人氣 20077

觀光蘭園歡慶母親節 展出巨型蝴蝶蘭繡球

#地方 #潭子區 #蘭園 #母親節 #蝴蝶蘭 #蘭花 #觀光 #賞花

好房News記者黃玉鼎/台中報導

「潭子觀光蘭園」日前舉辦歡慶母親節活動,吸引許多媽媽們參加闖關遊戲,觀賞數萬朵蝴蝶蘭綻放的美景;現場也安排「歡樂模王綜藝秀」舞台表演,讓現場的媽媽們提早歡度母親節。
 
用一千五百多株蝴蝶蘭組成,號稱是全最大的「三百六十度蝴蝶蘭繡球」,令人驚艷。(記者黃玉鼎攝)
 
位於潭子區大豐路的「潭子觀光蘭園」,是中台灣首家蝴蝶蘭觀光蘭園,免費提供民眾入園欣賞,園中各式各樣品種的蝴蝶蘭,美不勝收。其中,用一千五百多株蝴蝶蘭組成全台最大的「三百六十度蝴蝶蘭繡球」,高二點八公尺、直徑三點八公尺,令人大開眼界。
 
「潭子觀光蘭園」商務經理余國良指出,這座「蝴蝶蘭繡球」是從三千多株綻放的蝴蝶蘭中,挑選一千五百多株組合而成;從籌備、種花、挑花歷經三個月的時間,每一株花的花面、高矮與排序,都是艱鉅的工作。
 
余國良說,蘭園中種植的蝴蝶蘭都是自行育苗、栽培與品種研發,目前已有數千個品種,以外銷與批發為主,外銷遍及新加坡、香港、韓國、日本與菲律賓等國家。五月十一日將再舉辦一場慶祝母親節活動,屆時歡迎民眾免費入園欣賞蝴蝶蘭之美。蘭園董事長呂隆峰表示,未來將把觀光蘭園打造成一座「蘭花主題藝術公園」,成為一個以「花」為主題的休閒空間。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