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47

嘉義梅山賞梅 年節每天開4線觀光列車

#地方 #梅山 #蝴蝶蘭 #賞花 #寒流 #觀光 #列車 #賞梅

記者任禮清/嘉義報導

寒流一波波來襲,梅花越冷越開花,梅山鄉公所為免除民眾年節賞花塞車的不便,大年初一至初四每天將開出4線觀光列車,沿途安排解說員隨行,介紹梅山明媚的風光,名額有限請民眾把握報名。
 
嘉義縣梅山鄉山區的梅山與山櫻花盛開,年節推出觀光列車帶民眾旅遊。(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縣府指出,梅山鄉太平以東山區,是賞梅花、山櫻花的好景點,由梅山鄉取道162甲縣道前往太平風景區,這裡是最知名的「太平公路36彎」,從海拔100公尺攀升至1000公尺,沿路可眺望雲嘉平原,冬末初春更有機會與連綿的壯麗雲海不期而遇。
 
目前正值梅山鄉境內梅花和山櫻花正值花期,山區各社區李花、桃花、山茶花、蝴蝶蘭、虎頭蘭爭奇鬥艷,繡球花也逐漸綻放,美麗又浪漫,是新春賞花的好所在。
 
為免除民眾開車、塞車、找車位之苦,梅山鄉公所在大年初一至初四的二月十日至十三日特別安排觀光列車,提供給民眾搭乘,每天4條旅遊路線,從梅山圓環出發,走訪太平、太興及瑞里,以及涵括瑞太地區的汗路步道縱走,即日起受理民眾電話預約報名,費用每人200元,午餐自理。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