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5

大農大富11公頃花海迎客

#地方 #花蓮 #大農大富 #花海 #走春

中國時報記者楊漢聲/花蓮報導

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花蓮林管處在花蓮縣光復鄉的平地森林園區,打造出花東地區最大的11公頃景觀花海,壯麗花海搭配周邊平地森林景致,絕對是農曆春節出遊首選,喜歡享受大自然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花蓮林管處在花蓮縣光復鄉的平地森林園區營造花東地區最大的11公頃景觀花海,壯麗的花海搭配周邊平地森林景致絕對是農曆春節出遊首選。(楊漢聲翻攝)花蓮林管處在花蓮縣光復鄉的平地森林園區營造花東地區最大的11公頃景觀花海,壯麗的花海搭配周邊平地森林景致絕對是農曆春節出遊首選。(楊漢聲翻攝)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地處花東縱谷,兩側是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占地1250公頃,設有全國最長的森林鐵馬道,遊客可騎乘自行車徜徉森林中,是連續假期的最佳去處。

花蓮林管處特別在大農大富園區營造春節喜慶花卉,今年花田景觀以不同層次花卉,在大地勾勒出繽紛線條,呈現出3大主軸,分為主題花卉區、粗放花海區及外圍自然區。

20餘種鳥與花共舞

主題花卉區包含7種花卉,海棠、一串紅、五彩石竹及孔雀草等,共約28萬株;景觀綠肥區則有油菜花、向日葵及孔雀草等3種花卉,共約230萬株,花海總面積11公頃,是花東地區最大花海,讓民眾在農曆春節能徜徉花海間。

連綿不絕的青翠山巒,依傍著蔚藍晴空,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不僅占地廣大,大地光影變化萬千,當陽光灑向黃金閃耀的油菜花田、五彩繽紛的美麗花卉,宛如人間仙境,待遊客前來凝結這美麗的記憶。

林管處表示,由於平地森林園區環境優良,園區內的鳥類多達20餘種,數量以灰林鴿、烏頭翁最多,環頸雉數量也不少,希望遊客欣賞花海同時,也能靜靜遠觀、勿打擾這些嬌客,進而了解生物多樣性以及棲地保育的重要。

鐵馬車道吸芬多精

除了花海,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另栽植近20種常見樹木,縱橫交織形成廣闊樹海,搭配全國最長森林鐵馬道,由服務中心出發來回,北環車道全長約1萬1561公尺,南環車道全長約6500公尺,以時速10公里計算,全程騎完約110分鐘,歡迎民眾前來吸收芬多精,盡滌塵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