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2

花蓮國福大地花毯 迎新年

#地方 #新奇 #花海 #花地毯 #連假 #景觀 #花蓮

記者許家寧/花蓮報導

來國福賞花去!花蓮市國福養生園區連續3年利用自行培育的10多萬株花苗,在中央山脈底下鋪上3公頃的大地花毯,盛開的四季海棠、油菜花、波斯菊等花卉以繽紛的面貌歡迎遊客,美麗的花海景觀,成為新年連續假期全家出遊的好去處。

花蓮市公所在花蓮市農會的協助下,在中央山脈山腳下空地,打造占地3公頃的國福養生園區,經過多年的努力,讓「荒地變綠地」,今年更獲得國防部撥用4分地,成為市區最大、最繽紛的冬季花海景觀,元旦連假期間吸引許多民眾賞花拍照。

近日園區種植的四季海棠、孔雀菊、一串紅等季節性花卉,以及油菜花、波斯菊、百日草等綠肥植物正百花齊放,以繽紛的面貌迎接新年到來,讓整個國福養生園區宛如大地花毯,預計花季持續到農曆年後,歡迎民眾徜徉在五彩繽紛的花海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