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48

新埤花海風車 吸引遊客走春

#花海 #風車 #走春 #觀光 #新埤綜合休閒公園 #地方

謝佳潾/屏東報導

新埤綜合休閒公園每年春節至元宵節期間,百花綻放的彩虹花海都吸引千人湧入拍照留念,今年鄉公所增設3座大型風車造景,果然吸睛度百分百,首度創下萬人遊玩紀錄,但花期受暖冬影響,目前已接近賞花尾聲,公所提醒遊客要拍要快。

今年新埤綜合休閒公園增設3座大型風車造景(謝佳潾攝)

占地7公頃多的綜合休閒公園,內有生態池、步道、涼亭及遊憩區,平時就是新埤鄉親及附近居民運動、休息的好去處,2010年公所突發奇想,趁農曆過年前在園區內種下花卉種子,春節期間便成了一片百花綻放的花海,成功吸引遊客前來走春踏青。

鄉公所表示,每年的純粹花海平均吸引5000名遊客前往拍照留念,但今年首度突破萬人觀賞,因為園內增設了3座大型風車,成功的造景帶來絕佳人潮,彷彿到異國般驚豔。

「新埤也可以很不一樣」鄉長林志成說,當初到杉林溪遊玩時,想著新埤如也有風車,是否也會為民眾帶來幸福、健康的感覺,因此今年的新埤花海不同以往,增添幾分浪漫洋溢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