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3

丁守中今公布競選團隊 張善政擔任競總主委

#地方 #丁守中 #張善政 #北市長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升溫,藍、白、綠競選班底人事漸漸成形。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籌組競選團隊,預計昨天(7/12)公布第一波競選團隊成員,由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立委王育敏擔任競選總幹事。

丁守中最早傳出有意找蔣萬安擔任競選總幹事,但該職務屬全職性質,蔣萬安改接任丁的競選總部副主委;將在第二波人事發布,除了蔣萬安,資深立委費鴻泰、賴士葆與蔣乃辛等台北市黨籍立委也會擔任副主委。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將公布第一波競選團隊成員。 記者楊正海/攝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將公布第一波競選團隊成員。 記者楊正海/攝影

針對近日有兩份民調顯示,丁守中的支持度都輸給對手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丁守中昨下午受訪表示,民調起伏,還有很多策略,他不在乎,他相信在基層的感受,光是四點鐘之亂,柯文哲就讓台北市民付出120億的成本,民調這麼高誰相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