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71

離奇!釣客倒在海岸邊 旁邊有尾魟魚疑遭刺意外身亡

#地方 #魟魚 #釣客

聯合報 記者曾增勳/綜合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昨天下午發生一起釣客疑似被魟魚刺死意外特殊案件,大園區35歲呂姓男子今天前往大園工業區外海沿岸釣魚,疑似遭一尾魟魚意外刺中手臂,昨天上午2時多,他倒在沿海堤岸道路車旁暴斃,警方據報發現呂男身體僵硬氣絕身亡,距他約3、4公尺的海岸沙灘發現一尾魟魚魚屍,魚體尾端有血跡,警方研判呂男可能不慎遭魟魚刺中毒發身亡,處理員警直言「從未碰過這種意外」,現場民眾表示於早上九點多即看到患者臥於地上。

大園警方昨天下午接獲民眾報案,呂姓男子倒在大園工業區外海邊堤岸道路仰躺不動,警方表示,員警發現呂男已經身體僵硬死亡,死亡時間不明,距他身外不遠的沙灘,也發現一尾魟魚魚屍,呂男右手臂有兩個咬洞痕跡,警方已聯絡家屬製作筆錄調查,釐清呂男是否被被魟魚刺死,真正死因將提報檢方、法醫相驗死因查明。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釣客疑似遭釣起的魟魚(見圖)刺中手臂,倒在堤岸道路車旁疑似毒發身亡,魟魚死屍距離不到5公尺。(圖/警方提供)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釣客疑似遭釣起的魟魚(見圖)刺中手臂,他倒在堤岸道路車旁疑似毒發身亡,魟魚死屍距離不到5公尺。圖/警方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