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08

高雄港邊真有摩天輪!JETS嘉年華40項遊戲設施來了

#地方 #高雄港 #JETS嘉年華 #遊樂設施 #碼頭
聯合報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高雄港邊真的出現摩天輪!歐美最大「JETS嘉年華」20日部分試營運,21日將在高雄港7號碼頭登場,40項遊樂設施和親子遊戲廣設在5000坪碼頭區,要在高雄和民眾迎接新年和燈會。這些遊樂設施,就有摩天輪,還有8層樓高的「Sky Diver大港尖叫飛天輪」、旋轉木馬、狗狗小飛車,遊樂設施之多,是高雄市過去少見。
 
傑城歡樂園公司19日邀請偏鄉小孩試坐部分設施,副市長葉匡時感謝黃仲銘選擇高雄港七號碼頭做為「JETS嘉年華」第一站,並做公益試營運,讓阿蓮、茄萣的學童、早療機構小朋友體驗「JETS嘉年華」的魅力,為偏鄉孩子設想。
 
「JETS嘉年華」 在高雄港7號碼頭登場,40項遊樂設施和親子遊戲可玩個夠。記者楊濡嘉/攝影
 
「JETS嘉年華」很引人注目的是遊戲設施,包括可以8層樓高、接近港邊的「Sky Diver大港尖叫飛天輪」、「Power Surge驚滔駭浪」、「Hard Rock硬派搖滾」等。一進七號碼頭原來管制口,就可以看到摩天輪和飛天輪」,都考驗搭乘者的膽量,小朋友不適合,小朋友適合的有旋轉木馬、狗狗小飛車、環球影城與樂高樂園共同設計的親子同樂遊戲、遊園歡樂小火車等。
 
葉匡時表示,「JETS嘉年華」動用了約20輛以上的板車,以接近「變形金剛」的高科技方式組裝設施,樂園也融合最新的AR、VR科技體驗,結合VR科技的「Funfly飛行體驗館」台灣首站「飛翔台灣」,以老鷹的視野,欣賞台灣的美,並引進電子票券支付系統,包括電子票卡、LINE Pay等多元支付。
 
現場不只有遊樂設施,也將安排多場音樂、電音、街頭藝人演出,園區內還有裝置藝術打卡點,可拍照留念。異國美食也是這次的特色之一,有來自美國的爆米花、冰淇淋,首次南下的期間限定店,像是比利時的TIME OUT熱狗堡、LBC三明治、黑膠漢堡、德相美式加州壽司、歐陸小食集,以及脆司肯全雞炸雞等。
 
「JETS嘉年華」 在高雄港7號碼頭登場,這是考驗遊客膽量的大港飛天輪。記者楊濡嘉/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