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

新濱碼頭海軍巡防艦 開放參觀

#海軍 #碼頭 #國慶 #焰火 #國房 #武昌 #軍艦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袁庭堯/高雄報導
 
海軍張騫、武昌軍艦9日停泊高雄新濱碼頭,周末開放民眾參觀,提前替國慶焰火暖身,莒拳戰技、軍樂隊演出超吸睛。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最近共軍出入頻繁,盼藉由登艦參訪,奠定全民國防。
 
為配合睽違20年國慶焰火重返高雄港區,高雄市政府特別協請海軍艦隊指揮部,將成功級張騫軍艦及拉法葉武昌軍艦停泊在新濱碼頭,開放民眾登艦遊覽。活動現場還規畫海軍陸戰隊莒拳隊、戰鼓表演,立志中學軍儀隊也偕同演出。兩艘軍艦上皆有海軍官兵駐點導覽讓民眾一窺軍艦神祕面紗,大秀海軍國防實力。
 
海軍張騫、武昌軍艦停泊高雄新濱碼頭,9、10日開放民眾參觀。圖/中時記者袁庭堯攝
海軍張騫、武昌軍艦停泊高雄新濱碼頭,9、10日開放民眾參觀。(袁庭堯攝)
 
陳其邁表示,海軍肩負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任務,尤其最近台灣防空識別區與藍色海疆上,共軍出入頻繁,海軍這段時間保衛家園相當辛苦,盼藉由登艦參訪,奠定全民國防。
 
陳其邁也特別感謝蔡英文總統支持推動5+2產業,以及潛艦國造政策。長期以來,不管是最近西南防空識別區,以及在台灣周邊海域,大陸的武力威脅可說是台灣整體國防破壞安定最主要的來源。
 
陳其邁還說,不管是國防也好,或者是災難發生的時候,國軍官兵弟兄都是最好的夥伴。高雄作為海軍的家,當然更需要全力支持國防,全力支持海軍。藉此活動向海軍與全體國軍致敬,市府未來也會全力推動全民國防,並提供海軍官兵與家屬最好的照顧服務。
 
軍方說明,開放登艦時間為9日9時至16時、10日8時至11時,本國國民請攜帶身分證進入,兒童未具身分證者須由親屬陪同,外籍配偶由本國配偶陪同並出示居留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