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8

房仲違規廣告撕起來 台北祭超商禮券好禮

#政策 #房仲 #廣告 #環保 #環保局 #禮券 #台北市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路上隨處可見的違規小廣告是各縣市環保局的心頭大患,其中又以房屋仲介的違規廣告最多,台北市每年拆除的違規小廣告張數高達17萬張,為了提升市容整潔,環保局決定再次舉辦「即貼即撕換好禮」活動,只要拆除違規小廣告,就能兌換超商禮券。
 
北市環保局在去年底推出了「即貼即撕換好禮」活動,讓清潔隊員撕除的小廣告數量由17萬張減至12萬張,於是決定從7月1日起推出加碼活動,回饋獎勵雙倍送。
 
順手撕除路上隨處可見的違規小廣告,就能向環保局兌換好禮。示意圖/好房網資料庫照片小廣告。(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環保局表示,活動自去年底推出至今已兌換約475公斤,為遏止違規小廣告並提升民眾參與意願推出的加碼活動,獎勵從去年需以1公斤小廣告方可換得1包衛生紙或擦手巾,今年7月起僅需0.5公斤即可換得等值商品。
 
除了衛生紙外,香皂同樣只需要0.5公斤的違規小廣告即可兌換,毛巾、擦手巾則需以1公斤的小廣告兌換,洗碗精則為1.5公斤,價值100元的禮券則可以5公斤的小廣告兌換,兌換地點為臺北市各區清潔隊及所屬分隊共77處。
 
根據先前台南市環保局統計,違規小廣告以房屋仲介廣告為大宗,佔95%以上,針對違規小廣告,環保局將依電信法將小廣告上所刊登之電話停話,並依廢棄物清理法處1,200元至6,000元罰鍰,若違反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更可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