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4

內科、南軟年收4.2兆 絕不會被超越

#地方 #內湖區 #南港區 #內科 #南軟 #科技 #企業
中國時報記者張薷/台北報導
 
新北推動經貿園區產業轉型,打造汐止科學園區廊道,期許汐止未來將會超越南港與內湖。北市產發局回應,內科與南軟匯聚全國最優秀的人才,提出最有前瞻性的規畫與發展,內科、南軟企業年營收超過4.2兆元,是全台產值身價最高科學園區,「絕對有信心不會被超越。」
 
產發局指出,市府每2年針對內科、南軟等科技園區的營運狀況進行調查,2017年底內科進駐企業家數4600家,以企業總部與科技大廠為主,員工數超過15萬人,企業年營收超過4.2兆元為全台之冠,打敗竹科,躍全台身價最高科學園區。
 
台北市產發局指出,內科、南軟企業年營收超過4.2兆元,是全台產值身價最高科學園區,有信心不會被超越。圖為興建中的內科之心BOT案/趙雙傑攝
北市產發局指,內科與南港匯聚全國最優秀的人才,提出最有前瞻性的規畫與發展,內科、南軟企業年營收超過4.2兆元,是全台產值身價最高科學園區,「絕對有信心不會被超越。」圖為興建中的內科之心BOT案。(趙雙傑攝)
 
未來內科還有2.0轉型計畫,被稱為「內科之心」的內湖科技園區產業支援設施開發案,預計11月正式開幕,將扮演內科支援產業動能,與大企業合作,讓內科產業轉型升級,而招商進駐之後,預計每年產值高達210億元。
 
產發局還說,南港軟體園區進駐企業家數346家,員工數超過2萬2000人,企業年營收超過6400億元,加上南港有高鐵、台鐵和捷運三鐵共構,交通條件也比汐止更好。
 
產發局指出,目前規畫南港產業發展三箭-生技、會展、新創,預估完成後產值將可從現在的一年6000億元翻3倍,絕對不會被汐止超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