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國慶焰火暖身秀 9月27日將軍漁港登場

#地方 #國慶 #漁光島 #煙火 #暖身
中國時報記者莊曜聰/台南報導
 
今年雙十國慶焰火將在台南安平區漁光島登場,南市府為提振觀光,計畫在台南溪北地區籌備焰火暖身秀場次,目前選定27日在將軍漁港登場,日前剛落幕的將軍吼夏日音樂節2天吸引6萬人次,市長黃偉哲承諾粉絲再辦一場,觀旅局也確定927將同步舉辦演唱會,並規畫周邊活動吸引人潮。
 
據了解,台南市政府原規畫在雙十國慶前,在溪北的新營、將軍2處舉辦焰火暖身秀,施放約15分鐘高空焰火,討論過後決定焰火秀選在將軍漁港舉行,新營因場地問題不放焰火,會以「台灣演藝」系列活動取代,在10月初連續假日4天都有表演。
 
國慶煙火暖身秀將在27日於台南將軍漁港登場,屆時也將比照「將軍吼」規格舉辦演唱會,吸引遊客前來。圖/中時記者莊曜聰攝
國慶煙火暖身秀將在27日於台南將軍漁港登場,屆時也將比照「將軍吼」規格舉辦演唱會,吸引遊客前來。(莊曜聰攝)
 
黃偉哲在將軍吼演唱上看到爆滿群眾,開心之餘承諾再辦1場,也開放讓民眾要求卡司,市府會盡力做到,而民眾「許願」名單中不乏五月天、周杰倫、林俊傑等大咖,堪比跨年晚會規格,但還需考量檔期、經費等問題,觀旅局局長郭貞慧指出,比照將軍吼單日預算,本周選出承辦廠商,卡司上會盡量讓民眾滿意。
 
新營區則因場地問題不施放焰火,改由表演活動取代,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因新冠疫情衝擊,海外團體無法來台,原定今年舉辦的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順延,改邀台灣傳統藝術、原民、藝陣、雜技團體,10月1日到4日在南瀛綠都心以「台灣演藝」系列活動接力演出,讓因疫情缺少舞台的藝文團體有表演機會,也是另類的國慶暖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