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89

結合機場直航 嘉縣提出水上地區旅遊發展規劃

#阿里山 #太陽館 #水上機場 #能復站 #地方

 

嘉義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府表示,就境內水上機場兩岸直航、台鐵北回站復站與太陽館第二園區興建計畫,縣府已經提出完整規劃積極爭取中央補助,希望讓水上地區成為阿里山之外,成為嘉義縣第二個兼具國際旅遊入口與觀光遊憩功能的強勢景點。
 
嘉縣提出水上地區旅遊發展規劃(圖/擷取google map)
縣府強調,縣府團隊已就水上地區整體發展提出詳盡規劃,水上機場開航國際航點只是計畫中的一部分,如北回站能復站,未來進出水上機場的觀光客就能經由台鐵動線在北回站掛行李後,直接前往機場進出國境,太陽館第二園區則能充實科學教育功能,結合觀光設施帶動水上地區整體發展。
 
北回歸線是國際知名地標,縣府陸續建設天文廣場、太陽館與跨越台1線的北緯23.5度線北回歸線意象,賦予北回歸線兼具科學、教育及觀光遊憩功能,每年吸引數以萬計遊客造訪。而太陽館也因為遊客數量太多已呈飽和,所以縣府積極爭取中央支持第二園區興建計畫,並提出台鐵北回站復站計畫,結合水上機場開航兩岸直航點,讓水上地區成為一個國際級的觀光景點。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