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6

陳菊:時力不該與藍一起反

#政策 #陳菊 #旗山 #大溝頂 #太平商場 #拆除

記者柯宗緯/高雄報導

高雄旗山大溝頂太平商場拆除案遭地方民眾強烈反彈,傳出高雄市長陳菊不滿時代力量介入阻撓,多次北上到黨中央向主席蔡英文「告御狀」?對此,陳菊5日回應,關心市政非常歡迎,但如果跟傳統封建國民黨站在一起反對市政,我不能夠接受。

媒體報導指出,陳菊3日北上參加民進黨中常會向蔡英文反映,時代力量干涉地方拆遷案,並預告2年後要在高雄市各區提名議員選舉,雙方鬧得不愉快。陳菊昨早陪同行政院長林全視察亞洲新灣區公共建設後,面對媒體提問此事直呼,「不要這樣講啦,會挑撥跟時代力量的情感」。

她認為,對方必須瞭解事情原貌,不該與國民黨站在一起反對,「這樣很可惜」,倘若高市府哪部分做得不夠好,願意改善。市府依法行政,對於弱勢優先安置。她希望民進黨中央瞭解此事,並居中與時代力量協調。至於2018時代力量若投入高市議員選戰,是否會瓜分民進黨票源,陳菊不願正面回應,僅說對於任何政黨布局不清楚,但只要是關心台灣的人當然歡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