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1

Wen姐盯盤密碼/「特別號」分多空 台股待增量攤牌

#理財 #投資 #台股 #Wen姐盯盤密碼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台股無力續往9800點關卡挺進,量縮回檔,僅守住9700點關卡,以9708點作收,特別號9725點仍未能站穩。明日有台指期結算,緊接著周四台積電法說,多空趨於謹慎。在量縮盤整後,需留意增量多空攤牌。台股今日關鍵密碼為9740、9697、9677點。
 
台股今年特別號9725對多頭來說,具有重要意義,多方如要穩穩抓住控盤權,必須儘速站回9725、9740點,才可望延續攻擊力道,續往9800關卡挑戰。否則盤勢將陷入盤整,而多方信心不足,恐引來虎視眈眈的空方。如9697點失守,將轉為偏弱盤整,需留意往9677點回測,而9620點為這波多方攻勢的最後防線。
 
台股無力續往9800點關卡挺進,量縮回檔。
股市 股票 漲 跌 (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免費圖片網pixabay,使用不需要署名)
 
以量價來看,多方在衝過月線後,目前呈現量縮回檔,到昨日收盤為止,仍由多方控盤,不過此一多方控盤的優勢,隨著成交量冷颼颼,優勢正逐漸流失中。因此短線上量能也是必須觀察的重點。多空雙方如發動新一波攻勢,增量表態為重要訊號。
 
在個股部分,台積電法說前,外資多空各表,但費城半導體指數昨日跌幅1.55%,為美股三大指數中跌幅最大者,台積電與半導體族群走勢,今日仍將牽動指數,而受到匯損拖累的金控族群,能否儘速回穩,也是盤面觀察重點。(訊息僅供參考,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