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9

星宇宿霧航線 延至7月開航

#星宇 #宿霧航線 #新冠肺炎 #疫情 #菲律賓 #旅遊禁令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張佩芬/台北報導
 
受新冠肺炎疫情及菲律賓政府頒布之旅遊禁令影響,星宇航空12日宣佈原訂4月6日開闢之宿霧航線,將延至7月1日開航。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表示,第二批3架新機將按原定計畫自今年8月開始交機。
 
星宇航空表示,將協助受宿霧線延後開航影響之旅客,後續改票或退票事宜。旅客若持有已開立之4月6日至6月30日桃園-宿霧往返機票,自即日起至2月26日止,可聯繫星宇航空客服中心申請改票或退票,免收改票/退票手續費乙次;透過旅行社購票之旅客可聯繫原開票旅行社辦理。
 
星宇航空宿霧航線將延後開航。(圖/資料照)
星宇航空宿霧航線將延後開航。(圖/資料照)
 
1月23日開航的星宇航空,澳門航線才飛16天,就因疫情自2月8日開始澳門線全面暫停,公司已在規劃運力改飛其他新航點或辦理包機,不過因為日本限制航空公司要有半年營運實績後才能飛日本,星宇7月下旬才能飛進日本。至於近日有媒體報導星宇正在研究飛航國內線,對此星宇已否認,實際上稍早星宇就曾公開表示不考慮飛國內線。
 
星宇航空指出,公司目前只規劃澳門、峴港、檳城三條航線,近期桃園-檳城及桃園-峴港航班皆正常執飛,從票務櫃檯到所有航班也全力配合及加強防疫措施,為旅客打造安全的飛航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