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3

瑞助射三箭 營收拚百億新高

#多空 #理財 #瑞助營造 #營收 #水湳經貿園區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營造大廠-瑞助營造2019年雙喜臨門!去年不僅營收與獲利雙創新高,旗下的瑞恩開發插旗水湳經貿園區首發「瑞恩悅琚」,總銷金額約15億元,去年10月正式進場銷售,在瑞助「30年磨一劍」的品牌助攻下,締造開案一個月熱銷九成、二個月內完銷的驚人佳績,12日盛大舉辦開工動土典禮。
 
瑞助營造暨瑞恩開發董事長張正岳表示,瑞助營造將射出「營建本業、綠色經濟、循環經濟」三支箭;其中,營建本業30年來承造近300件建案,從住宅商辦、學校、銀行、科技廠房到地區指標性公共工程,創造斐然佳績,獲獎無數;2019年營收創下逾97億元的歷史新高、獲利也創下近5年新高。
 
瑞助營造董事長張正岳表示,瑞助將射出「營建本業、綠色經濟、循環經濟」三支箭!圖/曾麗芳瑞助營造董事長張正岳表示,瑞助將射出「營建本業、綠色經濟、循環經濟」三支箭!圖/曾麗芳
 
張正岳表示,瑞助營造目前在建工程案量超過300億元、同樣創下歷史新高,包括台中「綠美圖」、台南高鐵站三井OUTLET MALL等指標案,2020年挑戰營收衝破百億、獲利續創新高可期;在綠色經濟與循環經濟方面,瑞助已接獲許多國內外太陽能與沼氣發電合作案。
 
在營造業獲獎無數的瑞助營造,2018年首度進軍建設事業,新創品牌「瑞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在台中水湳經貿園區中清路與中康街口、推出首案「瑞恩悅琚」,在地段與品牌力雙加持下,公開隨即熱銷一空。
 
受此激勵,張正岳表示,目前正在北屯區如11期、14期重劃區、水湳等區域找地,期望下半年能有新案推出。
 
張正岳強調,水湳經貿園區擁有中台灣最大的建設動能,台中市政府預定在此區建設台中綠美圖、水湳國際會展中心、水湳智慧營運中心、水湳轉運中心、中台灣電影中心、逢甲大學及中國醫藥大學委託普立茲克建築獎大師所設計的水湳校區,整體挹注金額高達600億元以上,未來發展無可限量。
 
其中,由日本建築大師-妹島和世所設計的世界級地標「台中綠美圖」,更是由瑞助營造所承攬建造,瑞恩開發首案「瑞恩悅琚」恰巧坐落在世界級地標景觀第一排,其地理位置及生活機能將是台中新七期的蛋黃區。
 
張正岳表示,「瑞恩悅琚」最大的亮點就是,瑞助要以共好建築理念及精細建築工法,雕琢瑞恩的第一個建案,締造中清路新地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