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

賣場亂小便 2屁孩辯好玩

#賣場 #Dcard #高雄 #家樂福鼎山店 #家樂福 #泡麵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洪浩軒、柯宗緯/高雄報導
 
有網友在Dcard上傳3則限時動態爆料,高雄2名少年21日深夜潛入家樂福鼎山店,在4樓對著泡麵貨架便溺,造成14包泡麵汙損,業者憤而報警,警方通知2人到案說明,2人均稱因尿急、好玩,警方訊後依毀損罪送辦。
 
據了解,家樂福員工前晚深夜巡視時,看到4樓有2人在賣場嬉笑、打鬧,並發現地上有一灘黃色不明液體,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2人竟大剌剌對貨架小便,尿完後還不以為意,邊拉褲子邊打鬧,事後網友將2人脫序行為PO網,引起撻伐「野生猴子」、「噁心死了」、「告起來了啦!」並肉搜出2人IG帳號。
 
有網友在Dcard上傳3則限時動態爆料,高雄有2名男子21日深夜進入鼎山家樂福後,前往4樓對著泡麵貨架隨地小便,造成14包泡麵汙損。(中時資料照片)有網友在Dcard上傳3則限時動態爆料,高雄有2名男子21日深夜進入鼎山家樂福後,前往4樓對著泡麵貨架隨地小便,造成14包泡麵汙損。(中時資料照片)
 
網友昨凌晨將2名少年道歉簡訊PO網,寫道「做出這種事真的很抱歉,很誠懇的跟家樂福道歉,同時也向幫我們清理善後的工作人員道歉」,並稱「真的玩過頭了」,會記取教訓、好好反省、「以後不會隨地亂大小便」。
 
警方說,2人是高中輟學生,在賣場走道隨意便溺,業者清點發現共造成14包泡麵汙損,無法上架販售,2人辯稱因尿急、好玩,才做出脫序行為。
 
家樂福公關表示,不能讓這種惡質行為影響顧客權益與工作人員辛苦,分店有收到2人道歉訊息,但認為只用文字道歉並無誠意,期盼2人拿出誠意,親自出面道歉,之後再看如何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