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0

田寮河畔人行步道 月底換新貌

#政策 #交通 #地方 #田寮河 #人行步道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市府執行田寮人行步道改善工程,連同愛四路水晶走廊一併納入,預計趕在7月底前完工,田寮河畔人行步道全線改善,市區景觀予人耳目一新之感。

田寮河畔的水晶走廊市府正進行景觀改善工程。(記者張謙俊/攝影)

田寮河短短1.8公里,是1條貫穿市區的人工運河,具有調節基隆港水域功能,也是基隆市民重要休憩場所。

市府投入5500多萬元進行田寮河周邊還境改善,工程共分3期,目前富狗橋至吉祥橋已經改善完成,信一路財鼠橋至吉羊橋、仁一路祥龍橋至銀蛇橋段,人行道、無障礙設施接著完工。第3期田寮河畔公園綠帶工程,包括種植大型樟樹、高低景觀燈等,即將在7月下旬完成。

日前市長張通榮前往視察這項改善工程,他發現靠近廟口的水晶走廊,除了雨陽棚下方地磚老舊要汰換整平以外,花圃雜草叢生,很難再進行維護保養,影響市容觀瞻,要求工務處將水晶走廊納入田寮河周邊環境改善工程,目前金雞橋信一路通往仁一路段的行人階梯是封閉的,將趕在7月底完工,希望中元祭時,基隆市容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