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46

十八尖山90週年 萬紫千紅百花齊放

#十八尖山 #賞花月 #花季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三月春暖花開,新竹市十八尖山適逢沿山步道闢建公園90週年,新竹市政府辦理系列活動,向這座城市的母親山祝壽。市長許明財歡迎各地遊客來新竹市賞花,白天到夜晚,從十八尖山的林木花叢,到東門城護城河的琉璃花燈,都有美麗的花景賞心悅目。
 
 
三月號召全家大小到十八尖山走春、運動,在新竹市已是全市民共同的默契,開幕儀式吸引無數民眾上山,扶老攜幼、夫妻情侶,搶先沾染這一季的芬芳。鳳仙花、麗格海棠、紫牡丹、茶花、杜鵑、桂花,還有各式樹雕,把從冬天甦醒過來的大地佈滿七彩繽紛。
 
許明財市長介紹今年活動在一個月期間裡結合企業響應共同辦理各式活動上午起就有寫生比賽,下午進行小小仙子走秀,3/8銀髮族幸福健走、3/15減重10367健走活動、3/22國泰公益集團捐贈幸福樹苗暨健走、3/29好天天齊步走,而在賞花季期間內另進行攝影比賽徵件、每週末重力站開放參觀、百花同樂會表演、街頭藝人表演、租稅宣導、減重服務、綠市集等,與大家一起歡樂。
 
最特別是邀請上山民眾賞花尋寶趣全區集章活動,持活動宣導單內的集章頁,依圖找尋相同實體景物前並蓋戮章,在例假日提供前100名集滿摺章者換取賞花月無痕山林隨手袋,並在3/29再抽出五名平板電腦得主。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