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7

太萌了! 北市府前1600紙貓熊排排坐

#紙貓熊 #市府廣場 #保育 #展覽 #地方 #圓仔
好房News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在民眾的引頸期盼下,超可愛的1600隻紙貓熊在2月28日正式和民眾見面了。「1600貓熊世界之旅—臺北」展出活動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自2月28日至3月9日在臺北市政府廣場;第二階段自3月14日至3月30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展出期間,每天上午9點至晚上9點,免費參觀。
 
 
由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及左腦創意行銷共同主辦的「1600貓熊世界之旅—臺北」戶外公共藝術展將於2月28日在臺北市政府廣場開展。市長郝龍斌表示,紙貓熊不僅可愛,更背負著倡議環境生態保育的使命。臺北成為紙貓熊展的亞洲首展城市,表示推動環境保護及生態保育的成果受到國際肯定,也感謝市民朋友長久以來對生態保育的關心與努力。
 
觀光傳播局特別呼籲,為了保護脆弱的紙貓熊,展出時民眾是不能進入主展區的,但是主辦單位特別規劃「紙貓熊拍照體驗區」,民眾可以在體驗區裡抱著紙貓熊拍照,與紙貓熊親密互動唷!此外,主辦單位也準備了大型貓熊公仔,絕對滿足民眾想跟超萌貓熊拍照的渴望。
 
主辦單位表示,這場盛大的戶外裝置藝術展結合各方的力量共同完成,紙貓熊所帶來的不只是萌和歡樂,1600這個數字的涵意正是目前全世界僅存野生貓熊的數量。在此同時也有更多不同的瀕絕野生動物需要你我的關心。未來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展區也將加入200隻紙雕臺灣黑熊共同展出,展現臺灣在地特色,並關心在地保育。展出現場也將布置瀕絕野生動物展示區,介紹世界上10種面臨生存危機的野生動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