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

反深澳電廠改燃氣 林右昌:管線會害死基隆市

#地方 #管線 #深澳 #電廠

記者游明煌╱即時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上午到暖暖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深澳電廠如果改燃氣發電,管線將經過基隆市多個區,「會害死基隆人和基隆市」,他相信基隆市民也會反對。台電應拿出科學的數據和大家溝通,說服民眾,各界、大家理性討論,不要流於選舉鬥爭的工具和操作議題。

林右昌被問及是否贊成重啟環評,他並未正面回答,但他表示,深澳電廠議題,台電應拿出科學數據和大家溝通,大家理性討論,而不是流於選舉鬥爭的工具和操作議題,否則對國家社會長遠的發展很不好。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受訪表示,深澳電廠如改燃氣,管線經基隆會害死基隆市。記者游明煌/翻攝p=3600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受訪表示,深澳電廠如改燃氣,管線經基隆會害死基隆市。記者游明煌/翻攝

林右昌還說,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支持燃氣,但是深澳電廠改成天然氣發電,走陸路的管線會經過整個基隆市區,造成的問題恐怕更大,他認為,各界不能刻意操作成燃煤和燃氣要之爭,對整個事情不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