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54

花敬群:太平島淡水多到可養魚

#地方 #花敬群 #太平島 #南海 #南海仲裁 #太平水

記者徐偉真╱台北報導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表示,太平島上四口井淡水比例都在90%以上,水量多到可以養吳郭魚,是長年水資源充沛的地方,人民在島上可以安居樂業。

花敬群表示「太平島淡水多到可養魚」。(截取自維基百科)

花敬群說,海巡署昨天對太平島的水曾發布清楚的說法,太平島上有四口水井,淡水比例超過九成,水量多到可以養吳郭魚等淡水魚類,供島上官兵食用,「這是長年水資源充沛的地方,人民居住絕對可以安居樂業,太平島絕對是一個島」。

對於昨天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提出賣「太平水」的說法,花敬群說,如果確實還足夠把太平島水提供給國人,甚至南海諸國的人民共同來享受的話,「當然是樂見」,這是有趣的話題,可針對現實狀況再評估。

花敬群說,太平島上四口水井全年水源充沛,水質最好的一口井淡水比例更高達99.7%以上,是非常純淨的淡水,甚至島上醫院拿來當醫療使用水源,不會有乾涸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