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8

疫情受災戶! 溫昇豪餐酒館吹熄燈號鍾瑶咬牙苦撐

#地方 #疫情 #投資 #餐廳 #停業
聯合報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疫情嚴峻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已1個月,各行業受衝擊,藝人投資的店成了受災戶,溫昇豪2018年與朋友合資在台北東區開的酒館餐廳「La Facette酒窩」在日前宣布吹熄燈號,坦言「疫情來得兇猛,即使做了再多的準備,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心中還是滿滿的不捨」,溫昇豪還因拍「火神的眼淚」時曾到松江消防分隊受訓,特地準備30份餐點送到消防局為疫情期間辛苦的消防隊兄弟打氣。
 
梁佑南投資兒子開的餐酒館,也因疫情因素暫時歇業,她無奈稱:「本來我們要做海鮮箱,但考慮很多,又放棄了。所以店目前是休息的。」損失無法估算。
 
鍾瑶只要沒工作就會在自家咖啡店幫忙。圖/聯合報資料照
鍾瑶只要沒工作就會在自家咖啡店幫忙。圖/聯合報資料照
 
鍾瑶在台北迪化街開咖啡店賣輕食,剛進入三級警戒時, 2周內她即賠掉10萬,怕準備的食材浪費,她只好搬回家,後來改餐點外送或自取後,營業狀況好轉,表示:「至少有現金收入,還可以撐下去。」此外,艾成開的馬來西亞道地美食「艾叻沙」,之前因幾乎沒客人,西門町店休息10幾天,21日才又開店,加上慶成店,目前以外送便當為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