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17

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 6日來台談「心靈建築」

#寰宇 #隈研吾 #台開 #東京奧運 #弱建築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由台開集團主辦的「TIDC花蓮論壇:國際大師與您談夢想」的系列演講,繼邀請全球物聯網之父—日本坂村健博士、全球水素(氫)治療權威—辻直樹醫師來台演講。6日晚間則將由全球知名的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主講「心靈建築」,分享「弱建築」理念的具體實現。

▼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將來台分享「心靈建築」。(取自TIDC花蓮論壇官網)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將來台分享「心靈建築」。(取自TIDC花蓮論壇官網)

隈研吾是日本建築界最具影響力的國際建築大師,2020年東京奧運主場館,便是他創建的「弱建築」理念的具體呈現。隈研吾的建築風格以日式和風與東方禪意為主軸,慣用竹子、木材、泥磚、石板、和紙等自然建材,提高建築的可親近性。

台開集團主辦的「TIDC花蓮論壇:國際大師與您談夢想」,第5場論壇9月6日晚間,由隈研吾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主講「心靈建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