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7

股東會紀念品 超商禮券最受歡迎

#股東會紀念品 #超商禮券 #股票 #現金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洪凱音/台北報導

6月股東會旺季即將來臨,投資人除了最在意投報率成果,也期待領份股東會紀念品,把握年度A好康的機會;資深股民阿土伯表示,拿過這麼多股東會紀念品,就屬超商禮券最好用,不僅沒有使用期限限制、視同現金還能找零,更重要是通路遍及全台,外出走累了,就到超商買個便當,經濟又實惠。

根據統計,已公布的上市櫃公司股東會紀念品中,有超過200家公司送7-ELEVEN商品卡或全家禮物卡,面額以50元至100元最多,從如此高的比例證明,超商禮券頗受投資人青睞。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卡幸福儲卡鋁盒」(左),內含一卡通儲值卡(右)。(中鋼提供)中鋼股東會紀念品「卡幸福儲卡鋁盒」(左),內含一卡通儲值卡(右)。(中鋼提供)

其次,居家實用品,也同樣受到投資人歡迎;30歲的Flora表示,今年收到最好的股東會紀念品是金控公司送的米禮盒,內含白米與五榖米,且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拿紀念品又能兼做公益,感覺很好。

不過,股東會紀念品地雷也不少;阿土伯說:「最怕收到鍋碗瓢盆」,因為這些紀念品若沒有用到,既占空間、又送不出去,因為紀念品上都印有公司行號,送朋友會感到「很不好意思」;假設企業不送超商禮券,阿土伯建議,食品、清潔類的家庭消耗品,同樣實用。

的確,民眾上拍賣網站,只要打「股東會紀念品」關鍵字,就會看到一堆「鍋碗瓢盆」在拍賣網站上等待新主人,甚至還能看到10年前贈送碗盤、玻璃杯的紀念品蹤影,而這些拍賣價值多介於50元至100元,很多鍋碗瓢盆的成交價,比運費60元還要低,知名品牌的耐熱陶瓷鍋拍賣價也只剩13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