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6

配合韓國瑜計畫!高雄動起來 遠東投資有影

#地方 #遠東 #投資 #韓國瑜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昨(1)日表示,遠東對投資高雄有興趣,在當地有不少資產,未來要看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計畫如何,遠東也很希望能多開發。

徐旭東昨天主持擁有餐飲界奧斯卡之稱的「遠東餐廚達人賽」決賽,徐旭東希望能讓年輕人有更多的發展機會。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左一)昨天表示遠東對投資高雄有興趣,希望能多開發。圖為徐旭東與達人賽冠軍合影。 (圖/遠東提供)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左一)昨天表示遠東對投資高雄有興趣,希望能多開發。圖為徐旭東與達人賽冠軍合影。 遠東/提供

他受訪時表示,對高雄未來發展有相當高的期許,遠東在高雄有許多產業,包括高雄大遠百、以及高雄港附近也有幾筆土地。如果依照韓國瑜所說,要讓高雄動起來,遠東也很願意配合、在高雄開發,讓港區有不同的面貌。

除了港區之外,遠東集團也有很多發展需求,像是遠東集團需要2,000位App的人才,至今還找不到。

遠東旗下九家上市公司對於人才與發展有許多計畫,如何培養與取得都是當務之急。

徐旭東也說,韓國瑜剛剛勝選,還需要時間釐清,有關高雄的計畫還要給他一些時間才行。

遠東餐廚達人賽是國內獎勵最高、首創結合內場與外場的青年廚藝競賽,賽事總獎金100萬元,從來自全國、晉級決賽的十支菁英隊伍中決選出冠軍。冠軍隊伍除獨得30萬元高額獎金,更可獲得出國參訪廚藝殿堂CIA(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美國廚藝學院)的機會。

「遠東餐廚達人賽」是國內青年廚藝競賽中規格最高、競爭最激烈、獎金最高的比賽。自2007年首度設立以來,連續十屆盛大舉辦,每年皆吸引國內各大專院校餐飲新秀報名較勁,已成為國內指標性的餐飲競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