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0

林義守訪韓國瑜將投資700億 有望創造2萬7千工作機會

#地方 #義聯集團 #林義守 #韓國瑜 #投資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高雄報導

今下(7日)午高雄義聯集團由義聯董事長林義守領軍,率集團所屬各公司高層約20人,拜會高市長韓國瑜,並表明擴大投資意願,未來3到4年,義聯集團將投資高雄700多億元,創造2萬7千個就業機會。

義聯集團今到市府表達擴大投資意願,力挺高雄拚經濟。由於義聯集團過去與前市長陳菊市府關係不睦,義聯還因開發案向市府申請國賠,林義守也多年未到市府拜會,韓國瑜今會面一開始還開玩笑問林義守:「多久沒來市府了?」要林義守以後常來。

義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左)率集團高層拜會高市長韓國瑜(中)。記者蔡孟妤/攝影義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左)率集團高層拜會高市長韓國瑜(中)。記者蔡孟妤/攝影

林義守說,高雄有這麼會行銷的市長,義聯應該貢獻給高雄、快速推動投資案,並向韓國瑜及市府局處首長做投資案簡報。

林義守提出3大建設籌備中的投資案,第一是義享天地AB兩館,投資300多億元,間接或直接創造就業機會1萬1千人;第二是在大昌路成立創推大樓,讓年輕人推動創業,投資30億元、創造1千人以上就業;第三是預計2、3年內完成湖內工商綜合區,投資100多億元、創造1萬多個就業機會。

此外,還有兩案未來要推動,包括在義大世界興建高塔和成立水世界、高空纜車等,吸引國際遊客來高。高塔將投資110億元、水世界100億元。林義守說,希望增加高雄就業機會,並帶動薪資成長,這些投資案正式薪資會在3萬以上。

韓國瑜表示,他感謝義聯集團投資高雄,林義守提出3大建設中的投資案及2大未來投資案,分為休閒、醫療、建社等項目,總共投資700多億元,將創造2萬7千個就業機會。

韓國瑜表示,將創造友善企業的投資環境,但他有兩個要求,第一是不能帶來汙染;第二是要多照顧勞工,提供優厚的勞動條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