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75

香港地產大亨訪韓國瑜 指名投資高雄

#地方 #韓國瑜 #投資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劉星君/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在高雄與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胡的香港友人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等人碰面,韓國瑜希望黃志祥幫高雄把貨賣出去,對方也表達希望在高雄找地,不排除投資旅館。

韓國瑜昨與胡志強、黃志祥和高市議員黃柏霖及陳麗娜等人在國民黨高市黨部碰面。黃柏霖說,黃志祥看到韓國瑜的相關報導很感動,很支持韓國瑜理念,因此主動透過胡志強,希望安排跟韓國瑜碰面。

香港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右)昨主動到高雄訪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左),表達投資意願。(記者劉學聖/攝影)

香港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右)今主動到高雄訪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左),表達投資意願。 記者劉學聖/攝影

黃柏霖表示,香港信和集團在新加坡、香港等地都有很多物業,有經營旅館、物流等業,也很熱心公益。韓國瑜希望黃志祥可以幫高雄把農漁產品等貨品賣出去,黃志祥也表示希望能在高雄找地開發,不排除投資旅館。

胡志強也在臉書發文寫到:「看到韓國瑜一當選,我海外的華人朋友馬上致電給我,表示非常欣賞韓國瑜,他說要讓高雄發財,要發展經濟。」友人拜託他安排與韓國瑜市長碰面。朋友在電話裡說:「He said he needs jobs, I give him jobs! 」韓國瑜說:「We need more than job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