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576

3天房子加價賣掉 御姊愛曝專業仲介秘訣

#居家 #租售 #仲介 #御姊愛 #賣屋 #布置 #佣金 #開價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透過房仲進行買賣的時候,不管是買方或是賣方多半會向仲介砍價,希望降低佣金比例,不過目前住在美國的知名兩性作家御姊愛分享自己的賣屋經驗,表示自己找的仲介佣金硬生生比別人多了0.5%,讓她原本想砍佣金,最後這位專業仲介卻成功說服她,也讓房子加價賣掉。
 
御姊愛在個人粉絲專頁分享自己在美國賣屋經驗,表示朋友介紹的仲介雖然專業,佣金比例卻硬生生比別人多了0.5%,讓她一開始感到猶豫,第二次視訊會議也針對佣金比例殺價。
 
美國仲介在協助賣屋時,甚至會提供清潔、布置等協助。圖/MissAnita 御姊愛 (徐豫)提供美國仲介在協助賣屋時,甚至會提供清潔、布置等協助。圖/MissAnita 御姊愛 (徐豫)提供
 
沒想到仲介卻表示,他了解每個賣家都希望最後可以多一點錢進口袋,但他們的作法不是省佣金影響房屋的行銷,「而是讓房子搶手,拿到更多offer,讓搶標出價高於原本定價,這樣你們和我們都能賺到更多」,也是這番話打動了她,讓她決定將房子委託給這位仲介。
 
為了要讓房子能賣到好價錢,仲介派出團隊到房子協助進行大掃除、然後派出佈置團隊將物件改頭換面,例如統一裝潢的色系、更換材質看起來廉價的物件,拆除個人化擺設等…讓房屋的詢問度提高,如果有意願購買的人多,也就更有機會加價競標,賣出比原本的開價更高的價格,接著就會派出360度/3D環景攝影師拍照,然後再掛到各種房仲網站和購屋社群。
 
不只是協助布置房屋、拍攝環景照片,御姊愛也提到這位仲介其它專業的地方,例如在疫情期間精準定價,掌握最新房市狀況,也能維持賣屋屋主的利益;在帶看時,仲介也事先準備好口罩、鞋套,並要求拿到房客的財產證明,讓屋主和賣家都省下大量的時間成本。
 
也因為這樣精心的規劃,房屋在短短三天內就得到了不少開價,也因為如此,最後仲介也成功地幫御姊愛談出比定價更高的價格。同時也創下同期、同型、同區的市場最高價,也讓她得到一個結論:「如果你夠好就不要亂降價,也不要接受不合理的待遇。」
 
美國仲介在協助賣屋時,甚至會提供清潔、布置等協助。圖/MissAnita 御姊愛 (徐豫)提供
美國仲介在協助賣屋時,甚至會提供清潔、布置等協助。圖/MissAnita 御姊愛 (徐豫)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