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40

台鐵好補 每月進帳570萬 超搶手 北車辦公室滿租

#多空 #台北車站 #辦公室 #台鐵 #月租 #預售 #交通 #快訊 #捷運 #商圈

記者李明賢/台北報導

台北車站出租的辦公室到底有多夯?根據台鐵最新公布3、4、6樓辦公室2千8百57坪,呈現滿租狀態;若以台鐵公佈每坪2千元計算,光是這筆辦公室承租案,就替台鐵每月帶來超過五570萬的租金,利潤極為驚人。

台北車站辦公室出租,每月可以為台鐵帶來570萬元以上的收入。(圖/維基百科/台灣少年 at zh.wikipedia /2005.09.11)

台北車站人潮川流不息,平均每日進出超過50萬人次,人潮也帶來無窮商機。微風集團在2006年以每年1億元租金、6千萬的保證金取得12年的經營權,成功進駐台北車站,經營台北車站地下1樓、地上1樓與2樓,更讓台北車站變身大改造,吸引更多人潮與商機。

台北車站主體為地上6層、地下4層建築;1樓大廳東、西、南、北各有3個出入口,3樓以上樓層為台鐵管理局本部所在。

地下1樓為穿堂層,北側與中山地下街、台北地下街連通;南側與誠品站前店連通。根據媒體先前報導,微風集團有意將台北車站3樓以上改建為旅館;但以台北車站僅地上6層樓建築,改建旅館的房間數有限,也難怪央行總裁彭淮南會大嘆台北車站當初「蓋低了」。

在台鐵網站公布台北車站大樓辦公室出租,也有1筆3、4及6樓辦公室出租案,但2千8百57坪呈現滿租狀態;板橋車站大樓3至8樓辦公室出租案,共約3千坪也滿租,看出市場搶手景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