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87

16日起可上網查不動產交易

#不動產 #實價登錄 #買賣登記 #查詢 #內政部 #多空 #政策 #預售

記者管婺媛/台北報導

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制度今年8月1日上路,內政部昨天表示,「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民眾初步可查詢全台8月份近兩萬筆買賣登記案件。

未來民眾可以使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網。(圖/內政部

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制度自8月1日實施後,不動產買賣案件在各地地政事務所登記完成後,應在30天內申報。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每筆不動產交易資料將顯示交易標的、時間、總價、每平方公尺平均單價及建物移轉總面積、區段門牌、型態、格局及車位總價,並附地圖,可查詢交易資料所在位置。

「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主要查詢項目分為不動產買賣、租賃、預售屋買賣3大類,民眾可在主網頁輸入縣市、路名、建物型態、交易總價、面積、交易期間等條件查詢;民眾也可直接點選全國地圖查詢。

地政司副司長王靚琇表示,地政司剔除特殊交易案例後,民眾初步可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查詢8月份近2萬件區段化、去識別化的買賣登記案件。手機使用Android系統的民眾,也可下載APP隨時查詢。

實價登錄快查 => 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
 
房仲行情快查 => 好房行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