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21

台灣新12大景點 寺廟最夯

#台灣 #觀光 #景點 #寺廟 #朝天宮 #代天府 #鹿港 #溫泉飯店 #太魯閣 #日月潭 #政策 #地方

記者黃如萍/台北報導

一項由網路旅遊頻道舉辦的台灣新十二大景點票選結果,雲林北港朝天宮與王爺總廟南鯤身代天府拔頭籌,彰化鹿港小鎮居第二,台北北投溫泉飯店居第三;華山創意園區、太魯閣與日月潭環湖單車步道、基隆和平島海角樂園為文青小資必到景點、評審團大獎與脫胎換骨獎等台灣必訪life style三項特別獎。

北港朝天宮奪得台灣十二大景點第一名。(圖/交通部觀光局

yam蕃薯藤輕旅遊頻道邀請台灣高鐵公司董事長歐晉德、晶華酒店集團執行長薛雅萍、華山一九一四文創園區董事長王榮文等十位對觀光遊憩有專精的觀光十雄推薦全台新景點,並開放為期兩周的票選,吸引九十三萬網友參加,yam蕃薯藤董事長辜懷群力推家鄉鹿港小鎮。

記者會中,辜懷群邀請大家製作鹿港著名小吃鳳眼糕;王榮文在致詞時表示,大陸旅客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華山文創園區是多元文化的集散地,各國旅客在此交流及展演…,此時剛好有一個外國觀光團進入參觀,成為最佳的例證。新十二大景點中,四個寺廟景點獲選,約占三分之一,蕃薯藤說,米其林推薦台灣三星級景點中有一半是宗教景點,台灣的票選結果和米其林推薦都凸顯台灣宗教觀光力量。

全台媽祖總廟雲林北港朝天宮與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以近八萬的票數拔得頭籌,位於彰化的鹿港小鎮以四千票的差距位居第二,其次為台北北投的溫泉飯店、花蓮的七星潭和石梯坪、蘭嶼。

逛寺廟最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