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57

中山樓BOT案有望復活 業者摩拳擦掌

#地方 #政策 #中山樓 #溫泉飯店 #BOT #陽明山 #休閒產業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陽明山中山樓改成溫泉飯店BOT案有望復活,對此,跨足休閒產業的開發商多表樂觀其成。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表示,以目前兩岸氛圍及中山樓條件,中山樓改成飯店後,生意興隆可期,他個人有高度興趣,如果招標,一定會參與。
陽明山中山樓BOT案有望復活。(擷取自自閱讀台北主題網)
 
王應傑目前在宜蘭擁有一家海洋溫泉飯店,他曾做過國大代表,對曾為國民大會的中山樓相當熟悉。他說,中山樓除了本身建築有特色,還擁有全台灣最好的乳白色溫泉,再搭配周邊青山、綠水,本來就很適合經營特色飯店。
 
他說,中山樓改成飯店的最大利基,還在於它所曾經代表的政治象徵以及歷史意涵,以兩岸目前情況,改成觀光飯店不只有賣點,預料也能吸引大批觀光客,業界應該都會很有興趣。
 
王應傑表示,中山樓是現有建築,改成觀光飯店只要花一些錢重新裝潢即可,如果未來確定以BOT方式委外經營溫泉飯店,他有很大興趣,一定會參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