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89

中華電信被擠爆了!10點已排300人早上排隊晚上才輪到

#理財 #地方 #中華電信 #499吃到飽 #電信三雄 #解約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電信三雄中華電信、台哥大、遠傳的母親節快閃7天499元吃到飽「下殺破盤戰」8日晚間正式開打,由於只限期7天,昨日晚間中華電信各門市都出現排隊人潮,今(10日)台北市大安區營業處大早就出現排隊人潮,10點抽到號碼牌的民眾已經到1300多號,預計到傍晚才能辦理。

▼中華電信門市上午就湧入人潮,等待辦理499吃到飽方案。(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台灣今年出現許多排隊擠爆搶便宜現象,包括3月的衛生紙之亂、雙北市推出1280元大眾運輸吃到飽定期,及現在的4G吃到飽499方案,引爆民眾解約要低價搶救荷包。除了昨夜已經出現門市消化排隊人潮營業到凌晨兩點,今日上午包括台北市大安區、新北市林口區、新竹市等門市都出現排隊人潮。

以天龍國的大安區來說,信義路四段、大安路口的大安服務中心,上午已經出現排隊人潮,接近10點抽號碼牌仍有將近300人等待,以服務人員說平均每小時辦理30組,等於要等10小時,到晚上8點才辦得到,但因人潮過多,一旦過號就得重抽號碼牌,因此許多婆媽都在現場等待。

而昨晚中華電信已經開放網路申辦,包括第一線要詢問門市,電話都打不進去。面對消費者擠爆門市的低價戰,中華電信昨也宣布「會適可而止」,更讓民眾擔心499方案無預警結束,因此紛紛湧入門市搶辦。

▼民眾近10點抽號碼牌,已經有將近300組排隊等待。(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