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31

景氣令人質疑 明年會不會加薪 7成3民眾超悲觀

#政策 #加薪 #賴清德 #薪資 #民調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周二(12/12)上午與工商團體進行餐敘,針對勞工薪資水準問題,賴清德在會中呼籲工商界支持提高起薪,好房網新聞中心也針對此進行網路投票,結果發現超過7成民眾認為自己不會得到加薪。
 
超過7成民眾認為自己不會得到加薪。(好房資料中心)
坐在辦公桌前煩惱的女性上班族。(好房網資料中心)
 
好房網新聞中心在12月12日至15日進行「好房快投─2018年將至,你覺得公司會加薪嗎?」的網路投票活動,結果有73.1%民眾明年公司並不會加薪,但是有26.9%民眾認為明年會加薪。
 
票選活動推出後,網友熱烈響應,有民眾直言,「麥夢了....不過真的希望有機會啦」、「有夢最美,当老闆的人是員工的織夢者!希望能圆員工夢想,員工也努力工作為老闆加分創造双赢!」也有民眾希望政府政策支持,「減稅加薪」,甚至也有人點名總統、閣揆賣產給勞工加薪做功德。

此一票選活動時間從12月12日至12月15日,參與投票人數有52人,其中有38票認為自己不會加薪,14票認為會得到加薪,換算後認為不會加薪的人數佔全體73.1%,認同會加薪的人數則佔26.9%。
 
好房快投12/12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