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1

忠孝夜市促銷戰 大閘蟹119元賠錢賣

#商圈 #地方 #忠孝夜市 #秋蟹大會 #全國最低價 #江南大閘蟹

記者馬瑞君/台中報導

秋天怎麼能少了這一味!中秋過後又是饕客品嘗大閘蟹旺季,台中市忠孝夜市舉辦秋蟹大會,打出全國最低價、江南大閘蟹119元,讓不少消費者趨之若鶩,一周下來3家配合促銷業者大閘蟹銷售量近2000隻,想搶便宜只到10日止。

忠孝夜市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鍾長吉表示,忠孝夜市美食林立,但過去缺乏整合,此次慶祝該協會正式成立,因而推出該活動。參與促銷的海鮮攤包括:新海津、阿吉、口福海產店,都是20、30年老店,保證貨源充足,都是新鮮由大陸江南產地直送,且經過台灣衛福部FDA、SGS雙檢驗合格。累積一周下來,已經有不少消費者「吃好逗相報」,3家店賣出了近2000隻大閘蟹。

新海津海鮮老闆娘蔡淑娃表示,一隻119元的大閘蟹真的是「賠錢賣」,但為了響應活動願意支持,讓更多人知道忠孝夜市的美味。最高紀錄有一個晚上賣出140隻,雖然原規定每人限購2隻,但看到有些消費者就是為了這一味而來,最高紀錄有人一次吃了6隻。

顧客林志揚說,雖然促銷的大閘蟹個頭小一點,大約4、5兩大,但蟹黃飽滿、鮮美,吃得很過癮。自己到大賣場選購,相同大小也要200元不等,直接到忠孝夜市吃又不用自己蒸、自己清理,方便又實惠。還要把握促銷最後時間再來享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