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36

台中必遊景點票選 胡志強提供「市長的私人景點」

#胡志強 #導覽地圖 #觀光旅遊局 #商圈 #政策 #主編精選

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台中市20大必遊景點票選活動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民眾可以網路或現場投票,還可參加抽獎;市長胡志強說民眾票選出20大必遊景點後,他會將這些景點出一本書「市長的私人景點」作為台中的導覽地圖,讓大家去發現台中的可愛、可喜、可以Enjoy的好去處。
 
市長胡志強、觀光局長張大春親自討論、參酌學者與旅行專家們的意見後共同推薦的40項入圍景點,4日公布,邀請民眾以網路或親自投票選出心中必遊景點,還有機會獲得電動自行車等大獎。
 
民眾可以網路或現場投票,現場投票者可至台中29區公所、新市政聯合服務中心、陽明大樓服務中心、台中車站、台中清泉崗機場旅服中心、台中市石岡旅服中心、高鐵台中站旅服中心投票;選擇網路投票者則請上活動官網投票,每個身分證字號限網路與現場各投一次票,一次最多可投20個景點。
 
「台中可愛的地方實在太多!」胡市長舉《首爾市長私路線》一書為例,首爾市長在這本書中提出疑問,為何許多人常說自己的城市「沒什麼好玩!」胡市長說,他認為台中吸引人的地方非常多!
 
胡市長強調,民眾票選出20大必遊景點後,他會將這些景點出書,提供民眾「市長的私人景點」作為遊台中的導覽地圖,「讓他們自己去發現台中可愛、可喜、可以Enjoy的好去處。」並希望全國各地「關心台中的朋友」一起參與,「在台中花錢,物超所值!」
 
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天公布的四十個入圍景點中,各區都至少入圍一項,有熱鬧商圈,也有漁港和森林遊樂園;例如逢甲商圈、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東勢林場及大坑風景區等;文化教育類也有地震博物館、兒童藝術館、台中圖書館等,囊括大台中豐富多樣的特色風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