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1

林全:瘦肉精零檢出 才准美豬進口

#政策 #美豬 #美牛 #林全 #瘦肉精

記者何孟奎╱台北報導

美國貿易報告出爐,行政院長林全昨(3)日表示,台美關係密切,期盼貿易談判取得雙贏結果,所有的貿易都是有給也有要,我方樂於協商討論,但尚無具體議題提出來。對於美豬進口問題,他說,目前法令就是瘦肉精要「零檢出」,就照目前的規範走。

行政院長林全表示所有的貿易都是有給也有要。(圖/聯合新聞網)

美國貿易代表署發布「2017年貿易政策議程及2016年年度報告」,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官員昨天說,可預期美國未來將著力在雙邊貿易,美豬、美牛及藥品項目仍是台美經貿議題重點。

林全昨天在立法院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從促進自由貿易角度來看,其實每個國家都希望能夠在貿易談判間,創造互惠和雙贏,這中間有很多都是國際既有的規範,我們就按照這國際規範來跟各國討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