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74

高雄兒童藝術節 熱鬧踩街揭幕

#地方 #兒童教育藝術節 #藝術 #表演

記者李義/高雄報導

詭譎多變的天氣澆不熄親師生的熱情!19日在高雄市騎警隊前導下,華麗奇幻、童話、傳統的繽紛隊伍走在街頭,吸引民眾目光,也宣告第5屆兒童藝術教育節熱鬧登場。

第5屆兒童藝術教育節登場,親師生組成特色造型隊伍,熱鬧踩街,可愛指數也破表。(記者李義/攝影)

踩街隊伍爭奇鬥豔,童話神話色彩的水中龍王、海洋精靈、蓮潭半屏山、黃色小鴨,還是充滿地方特色的路竹蕃茄、美濃耕牛,或傳統的幸福三太子、布農森巴鼓、宋江陣、龍隊、腰鼓隊,配上孩子們的笑容,凹仔底森林公園附近往來人車都忍不住停駐觀賞。

副市長吳宏謀在開幕典禮上帶領國內外貴賓啟動按鈕,充滿高雄意象的愛心紙飛機四射,為2014高雄市兒童藝術教育節揭開序幕。

兒童藝術教育節自19日起至27日止,大東國小及凹仔底森林公園每日皆有「黑箱劇場」表演,今年特別邀請阿根廷白蘿蔔劇團、日本嘉比劇團、阿根廷歐馬劇團、希臘貝魯弟劇團、土耳其香吉士劇團、韓國花園劇團等國際優質兒童劇團來台表演。

國內知名的九歌兒童劇團、豆子劇團、尚和歌仔戲團及采風樂團也未缺席,總計32場的精采演出,將帶給親子豐富多元的戲劇感受。相關活動資訊可至「2014年高雄市兒童藝術教育節」專屬網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