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02

蔡依林金曲超級吸睛 買豪宅頂樓為「隱私」

#金曲獎 #蔡依林 #房產 #豪宅 #國泰瑞安懷石 #Jolin #周杰倫 #錦榮 #租售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蔡依林擔任第25屆金曲獎表演嘉賓,不僅展現精湛舞功與唱功,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據說好客的Jolin很喜歡家裡熱熱鬧鬧,她特別把買下的「國泰瑞安懷石」豪宅打造成巴里島風情,讓她和朋友可以在隱密的私人空間中盡情辦趴烤肉聚會。
 
蔡依琳買房超級阿莎力,砸大錢買豪宅毫不手軟(截取自維基百科
 
天后看房,除了注重周圍環境,向來沒有特別要求,感覺舒服就好,走進屋內若覺得感覺對了就會出手,就算是上億元的豪宅,也會在第一次看屋時,就阿莎力的成交。

就以2011年底位於「瑞安街」的「瑞安懷石」,要不是造型師好友在微博分享Jolin新家角落的美景,大夥還不知道「Jolin新家因在頂樓,擁有視野極佳的露台。」,據說好客的Jolin特別把露台打造成巴里島風情,而頂樓戶也較不受其他住戶打擾,讓她和朋友可以在隱密的私人空間中盡情辦趴聚會。

位在瑞安街的「瑞安懷石」大門口相當氣派
 
而不僅蔡依琳賺來的錢多數都用來買房產,而現任男友錦榮也傳出想在台置產,雖然天后買房不手軟但天后省錢更是一流,先前蔡依琳就曾透露,需要用錢時才會跟父母拿,若每月開銷超過五萬元,還會被父母追問錢花哪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