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84

西門町「黃金走廊」 扒手9秒偷i6、逃跑還有4條路

#商圈 #新奇 #西門町 #明日飯店 #黃金走廊 #統一超商 #扒手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內有間飯店和超商共用一樓的大廳空間,因為兩家店會聚集顧客和旅客,加上緊鄰捷運西門站出口,絡繹不絕的人潮也引來了扒手,有位員工的iPhone6在短短9秒鐘的時間內就被摸走了,加上飯店和超商共有4個出入口,想要逮人一時間還真不知道怎麼追。
 
圖片中的蛋蛋屋就是明日飯店的舊址。(翻攝自Google Map)
圖片中的蛋蛋屋就是明日飯店的舊址。(翻攝自Google Map)
 
西門町的明日飯店地處成都路和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旁,加上一樓部分空間又出租給統一超商,來來往往的人潮是常見的景象,但因為出入的人口多,扒竊案也頻傳,根據TVBS報導,在跨年夜當天,有位飯店員工為了幫超商搬貨,便將新買的iPhone6先暫放在一旁的紙箱上,但僅僅9秒鐘的時間,手機就不翼而飛!
 
但如果想追上去,一時之間也來不及反應,因為飯店的前、後門加上超商的2個自動門,竊賊總共有4個方向可以「逃生」;加上超商通往飯店走道被稱為「黃金走廊」,旅客和消費者都可自由進出,人群本就複雜,往超商大門一站,平均1分鐘更有超過50個人進出,想懷疑哪個人是賊還真有點困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