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2

無力付房租... 馬國74歲老翁獨居叢林30年獲救!

#新奇 #寰宇 #馬來西亞 #吉隆坡 #獨居老人 #房租 #糖尿病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近年馬來西亞的首都吉隆坡快速發展,吸引不少投資客前去置產。但就在吉隆坡北部的旺莎瑪朱珠地區,卻有個老人因無力負擔房租,獨自在叢林生活了30年,不但患病、甚至有一餐沒一餐,幸好最後警方發現,也聯絡相關單位,幫老翁安排住所。
 
74歲的老翁莫哈末德利斯,因為沒錢付房租、患病找不到工作,只好在森林獨居了30年。(引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去年12月25日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達邁沙里後方的小森林有一間破舊的木屋,懷疑是毒窟或有違法行為,於是警方在當天凌晨前往突擊,卻引來一條狗對警方狂吠,接著就有一個瘦弱的老翁,光著赤膊就從小屋出現。
 
原來,這名74歲的獨居老翁名叫莫哈末德利斯(Mohamad Dris),他表示,這間小屋是他在1980年所建造,之所以一個人在森林居住這麼多年,是因為沒有能力付房租,再加上罹患糖尿病,也找不到工作,所以四處收集廢棄的木板、膠片,自製成桌子,並鋪上墊子當作床鋪,多年來都在森林中過著沒電沒水的日子。
 
警察看到老翁的情況,趕緊去買食物,老翁此時說,因為患有糖尿病,所以自己不能吃飯和含糖的飲料,警察便買了麵包和礦泉水,此時老翁也流下了感激的眼淚。最後,警方聯絡相關單位安排老翁日後的住所,目前暫時由警方輪流發送飲食。老翁也開心的表示,「現在我終於不用擔心下一餐沒有著落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