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2

超大HELLO KITTY吸睛 超商在西門町推「三麗鷗聯名店」

#理財 #新奇 #商圈 #西門町 #7-ELEVEN #三麗鷗聯名店 #Hello #Kitty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看準國內有眾多的HELLO KITTY粉絲,超商業者7-ELEVEN宣布,推出全球首創的「三麗鷗聯名店」,而且一次還開兩間,地點都選在年輕人群聚的台北市西門町。7-ELEVEN強調,這兩間聯名店加起來共70坪,是目前肖像聯名店中坪數最大,並且搭配46款限定周邊商品,預估可大幅加強吸客力道。
 
7-ELEVEN表示,這一次推出的「Sanrio三麗鷗聯名店」,是歷來推出的第10種聯名主題店,共分成兩家店面,店內主打三麗鷗最經典的粉嫩色系,並且充滿「HELLO KITTY」以及美樂蒂、蛋黃哥、布丁狗、雙星仙子以及大耳狗等三麗鷗家族成員。
 
超商業者7-ELEVEN宣布,推出全球首創的「三麗鷗聯名店」。照片7-ELEVEN提供
超商業者7-ELEVEN宣布,推出全球首創的「三麗鷗聯名店」,高達170公分的HELLO KITTY大型公仔非常吸睛。照片7-ELEVEN提供
 
其中位於漢口街的店面,還擺了一個高達170公分的HELLO KITTY大型公仔,預估將成為大批粉絲的朝聖目標。
 
7-ELEVEN表示,從2019年起,陸續與知名品牌、肖像展開聯名店合作,包括「迪士尼」、「可口可樂」、「海尼根」、「瑪莎拉蒂」都曾是合作對象,不僅需滿足民眾日常生活用品所需,還有更多的互動空間、專屬設計及周邊商品,不只成功吸引大批粉絲前來逛店拍照打卡,也一起帶動銷售業績。
 
7-ELEVEN強調,目前聯名店的來客數,都有成長2至3成,以上個月剛開幕的「OPEN!家族主題店」為例,平均每日都有上千位民眾到訪,顯示對消費者來說,主題店的確擁有超強魅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