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78

F1賽車表演賽來台 3月台北、台中街頭競速

#F1賽車 #政策 #交通 #地方 #盧秀燕
聯合報 記者洪敬浤/台中報導
 
讓賽車迷瘋狂的F1賽車表演賽,3月7、8日將在台北、台中舉行。台中市運動局宣布,原汁原味的F1賽車、車手與後勤團隊來台,市府旁的市政路屆時將封街舉行表演賽。現場2萬張門票可索票、購票入場,近距離感受F1賽車的獨特魅力。
 
F1賽車是世界頂級賽事,今年有多站賽事在亞洲舉行,但台灣尚未引進正式賽事;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引進表演賽,3月7日在台北市仁愛路、8日在台中市市政路舉行,屆時F1原裝賽車、車手與團隊將在台灣街頭競速。
 
F1賽車表演賽3月7、8日在台北、台中街頭舉行,台中市運動局今召開記者會,宣布這項好消息,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體驗賽車模擬器,飆風速度讓她直呼「Amazing」。記者洪敬浤/攝影F1賽車表演賽3月7、8日在台北、台中街頭舉行,台中市運動局今召開記者會,宣布這項好消息,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體驗賽車模擬器,飆風速度讓她直呼「Amazing」。記者洪敬浤/攝影
 
台中市運動局今舉行記者會,宣布F1賽車將現身台中街頭。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駕駛賽車模擬器,體驗在市政路街頭奔馳的快感。盧秀燕說「從沒體驗過極致開車速度,真是太Amazing!」
 
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說,F1賽車是全世界賽車迷關注的盛事,台灣雖未引進正式賽事,但F1表演賽來台,民眾可以近距離感受F1賽車的魅力;台中市舉辦F1表演賽,也能帶動城市知名度。
 
李昱叡說,F1表演賽將在西屯區市政路舉行,全長892公尺賽道,2輛F1賽車將進行繞圈表演賽,可現場體驗賽車引擎聲浪、燒胎氣味與轉圈特技;當天上午8點到晚間9點,市政路從惠文路到河南路段部分封街,表演賽期間下午1點到6點全部封街。
 
主辦單位表示,F1表演賽開放索票、購票入場,21日中午起開放索票,每人限索取4張,另外有VIP套票可預購,詳洽KLOOL售票平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