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

好房網TV/自住客目光焦點 生活機能交通娛樂樣樣好!

#交通 #商圈 #預售 #租售 #居家 #地方 #桃園 #龜山 #機捷 #自住 #產業 #醫院
好房網News記者潘奕柔/綜合報導
 
928房市檔期才剛開跑,北台灣就有許多熱門地區討論度甚高。桃園就正好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地段。在好房網TV節目中專家就談論到,桃園就有這個區域正要起飛,並且同時是首購族和退休族的目光焦點!
 
桃園龜山的區域特色有很多,交通除了鄰近A7、A8機場捷運站,若是開車也離交流道很近,非常方便。除了交通優良的特性,A8捷運站也鄰近長庚醫院,生活機能發展非常完善。專家盧燕俐談到:這是首購族很不錯的選擇地點!針對購買雙北有壓力的民眾,可以關注龜山的新建案,目前依照品牌不同,價格落在2字頭至3字頭不等。
 
機場捷運為交通增添了便利性。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機捷A7站。圖/取自維基百科
 
除了首購族群,專家盧燕俐也提到,龜山也是非常多退休族群的考量。最大的吸引因素不外乎是離長庚醫院近,就醫方便。另外周遭綠地也多、休閒娛樂也十分豐富,龜山有十幾座的高爾夫球場,且離outlet近,非常適合民眾放鬆休閒。若是要出國旅遊或出差,也鄰近桃園機場,是集優點於一身的好地方。
 
另外,龜山也擁有強大的自住性買盤,其原因歸功優秀的產業支撐。附近的科技園區包含了許多重量級的公司,更加強了龜山的區域特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