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9

國民黨部主委牽動2018 五縣市決戰組織動員

#國民黨 #黨部主委 #選舉 #政策

記者周志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首辦縣市黨部主委直選,共十縣市改選,其中有五縣市非同額競選,由於選舉結果牽動明年縣市長、議長布局,黨內評估,由於投票率應該不高,決勝關鍵在組織票。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直選本月6日進行候選人政見說會,現任議會副議長陳宏宗(右)與議員吳秀華(左)兩人當天互動熱絡,也為彼此加油打氣,並訴求選後不論誰當選,黨一定要團結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表示,包含黨主席選舉在內,所有選舉都有競爭,難免產生裂痕,選舉結束後,當選主委有責任整合地方,凝聚勝選共識,爭取明年勝選。

歷經廿餘年討論,國民黨今天首度在十縣市舉辦縣市黨部主委直選。扣除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金門縣與連江縣同額競選,台北市、台南市、花蓮縣、台東縣與屏東縣各有兩強角逐。

花蓮縣由縣長傅崐萁系統支持的花蓮縣醫師公會理事長鄒永宏,挑戰議長賴進坤,由於賴進坤規畫明年要與傅崐萁妻子、立委徐榛蔚角逐花蓮縣長,讓這場主委選舉成明年縣長選舉會前賽。

台東縣黨部主委,是前縣長吳俊立妹妹、現任議員吳秀華,對上現任台東縣議會副議長陳宏宗,兩人有意挑戰議長寶座,今天選舉等於議長熱身賽。

屏東縣上演黨主席選舉延長賽,由親前主席洪秀柱系統黨部副主委張榮南,挑戰力挺現任黨主席吳敦義的現任主委廖婉汝。台南市由議員謝龍介與獲地方山頭支持的盧崑福對決。

最具指標的台北市,則是主席選舉挺吳敦義的市議員鍾小平,對上擁有吳主席選舉輔選團隊奧援的前台北市民政局長黃呂錦茹,鍾小平和黃呂錦茹昨天還相互提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