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80

新案搶手 日勝生Q4迎全年高峰

#租售 #理財 #日勝生 #超.站S #建案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日勝生(2547)今年獲利將呈現季季高的格局,隨著房市回溫,第三季已順利虧轉盈,展望第四季,北市捷運聯開宅「超.站S」總銷金額從30億元上修至40億元,每坪售價也上修到平均83.5萬元,預計最近將陸續加入完工貢獻行列;法人估計,第四季營收獲利將可望優於第三季,邁向全年營運最高峰。

 

日勝生的民權西路捷運大橋頭站「超.站S」,附近行情每坪原本在6字頭,最近正式開賣,拜房市回溫所賜,全案每坪開價平均已超越7字頭,站上83.5萬元,部分高樓層「坐8望9」,躍居為市場大熱門,近期也傳出預約銷售成績爆棚的佳績,為第四季業績主要來源。

 

民權西路捷運大橋頭站「超.站S」全案每坪開價平均已超越7字頭,站上83.5萬元,躍居為市場大熱門。圖/中時報系資料照片民權西路捷運大橋頭站「超.站S」全案每坪開價平均已超越7字頭,站上83.5萬元,躍居為市場大熱門。圖/中時報系資料照片

 

日勝生表示,新完工開賣的「超.站S」,規劃317戶,可售戶數約占三成多,每戶約27~62坪,為線上唯一聯開隔震宅,公設比約29%,推出四周來,累計來客數超過600組,目前每週來客人數達150組以上;全案總銷也上修至40億元,有希望認列營收和獲利在第四季財報。

 

日勝生去年有史上規模最大的合宜宅「日勝幸福站」交屋入帳,墊高基期,今年上半年因沒有新案完工交屋,多靠餘屋銷售和轉投資事業貢獻,因此上半年營收獲利雙雙衰退。

 

第三季在日鼎水務、及京站實業(2942)等投資貢獻下,營收19.58億元,稅後純益為4.91億元,較第二季轉虧為盈,EPS為0.54元,成功扭轉上半年的虧損局面;累計前三季營收46.49億元,稅後純益為3.4億元,年減90.67%,EPS為0.37元。

 

展望第四季,法人預期,日勝生本業和業外將雙管齊下同步貢獻。本業有「超.站S」,業外有「仁愛本真」和敦南兩大地上權飯店、中和青年住宅共三大案的租金收益,京站預計第四季申請送件轉上市,年底有週年慶衝刺業績,經營桃園污水下水道BOT的日鼎水務公司,第四季貢獻度也可望優於預期,總體觀察,第四季將可望邁向業績高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