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78

迪化街多了個地標? 連勝文被王世堅「消費」

#地方 #大稻埕 #綠園道 #網友 #地標 #迪化街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台北市大稻埕迪化街多了一個地標!而這個廣告看板被證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傑作,會有這個想法主要是因為他聽說藍營議員不看好連勝文,所以競選海報一點都不敢掛連的照片,他希望成為第一個和連共同掛看板的議員,而這張看板稍早被網友轉貼到PTT,短短一小時內就被鄉民推爆,還有許多網友還特地到現場拍照留念。
 
王世堅和連勝文合成的競選廣告照片
 
其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會有這個創意,主要是因為三一八學運期間,力抗白狼張安樂人群時一句「Over my dead body」的精典台詞,文字創意是他和助理共同發想,而這張王世堅和連勝文合成的競選廣告照片,有趣的是王的部分寫著「Over my dead body」與「打死不退」,至於連的旁白,則被惡搞成「Over my dad's money」和「爸爸買給我」,王世堅強調只不過目前不是競選期間,只能用當成一般廣告呈現,所以沒有候選人的名字,由於位置就在台北市南京西路及迪化街口的路旁,也讓許多網友直呼要去朝聖,也直呼這簡直可當成大稻埕的新地標。
 
其實這類地標,對於當地房地產而言,有的時候反而是激勵房價的引火線,就以以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為例,當初是間法拍屋還被當地認為是個超級的嫌惡設施,但是在業者的巧思下,結果週邊住宅大樓的房價反而跟著水漲船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