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80

油價再貴也要加?!下個千萬富翁就是你

#理財 #發票 #統一發票 #千萬 #特別獎 #超商 #加油 #5-6月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財政部公布今年5、6月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得主,一共有九位,兩百萬得主有八個。其中花最少錢中最大獎的,是在台北市武昌街的統一超商,買了25元的飯糰,並且使用悠遊卡並未印出統一發票。
 
(截取自財政部賦稅署網站)
截取自財政部賦稅署網站。
 
這次中一千萬的九張發票中,有七張都是100以下的小額消費,除了25元飯糰,還有北市漢堡王的33元健美茶、新北三重的全家買了34元的烏龍茶和炸醬麵,相當幸運。另外有三個幸運兒都是因為加油中到大獎,網友也打趣地說,不管物價油價多貴,還是要常常買東西,才有多一點的中獎機會啊!
 
賦稅署組長許寧佑說,八張兩百萬發票金額最小的是在內湖統一超商買膠帶四十元。無實體中獎發票則是花八十一元在雅虎網購買棉褲。財政部賦稅署也表示,從100年統一發票開始有千萬特別獎以來,到目前累計20期,可兌領特別獎之發票共231張,已兌領166張,未兌領65張,已創造166位千萬富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